June 26, 2009

象棋比赛。。!!

哇。。做么会酱的。。!!乒乓输了。。连象棋也差点输。。做么酱soi。。。
本来。。最少都有第二名。。最后勒。。又像乒乓酱初心。。
走错棋T_T。。紧张啊!!!
再讲咯。。打着比赛时候哦。。啊宣在我旁边support我勒!!
她的鼓励。。是没有人可以给到的。。
因为。。其他人给我的鼓励。。是让我越战越强。。
可是她的鼓励hor。。是让到我紧张的!!!
真的K.N.S.。。所以讲。。她是。。super supporter。。。
改天谁人有比赛。。。干脆不要啊宣的支持。。=.=
因为她会害到你!!吓死你都可以。。虽然她只是diam diam 地 “support”
zzzzzzzzzzzzz (啊宣。。sorry。。hehe)
算了啦。。最后还是拿到第三名。。。。
很好了咯。。。好过其他的拿不到。。muahahahahaha !! (不要打我T_T)
很多高手的啊。。。我只是一时幸运。。。。
可是。。幸运到来。。又要做善事=。=因为我要请他们ice-cream。。WTF!!
骗钱的一班朋友。。。我拿到小小的奖。。就要我请ice-cream =.= 几够力一下。。
最后啦。。。我还是要感谢当天support我的人!!
尤其是她 !!(不要乱猜。。。)
希望明年又会举办象棋比赛啦。。。。
Muahahahaha !! 又是我的世界了!!
明年的参赛者。。放水一点。。。不要太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