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09

乒乓比赛。。。

啊!!今天去比赛。。因为听老师讲很少人比。。所以我才去。。不然。。 休想=。=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参赛者实在是多到~~~~~ 原来老师骗我。。啊~~~~
随便咯。。反正到了。。还以为可以赢。。。哪里知道。。打输给一个来自高岛小学。。。
今年六年级的小弟弟。。你们不可以讲我烂。。只是他强。。ok??
差一点就赢他!! 只是一两分。。就是有几粒球失手!!miss 掉咯。。。
如果“杀”的过啊。。一定可以赢的。。haiz...单打算了。。。
双打。。更加不用玩。。!!我跟颜伟康一pair。。对到两个uncle..
因为公开赛嘛。。是酱的咯。。谁都有可能使我们的对手。。
看他们的样子。。最少都有50++岁。。可是他们真的。。fit 到~~。。。
在我们还没有开始之前。。。就懂我们来参加只是找死..........=。=!!!
根本就是“惨”。。我们打三场。。一场打11粒。。
三场加起来。。赢他们都不到10粒=。=
根本就是可怜T_T。。。uncle “hap” 小弟弟。。
没有便啦。。uncle的经验多嘛。。我们还要加油学习咯。。
算了啦。。输到都光荣。。明年再来!!
还有大把机会!!muahahaha !! 明年是我的世界了!!
再看吧。。!!要加倍练习啊!!
一定可以!!
再讲咯。。今天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除了“杀”球之外。。还学会很多种开球招数。。
哇哈哈。。!! 虽然输了。。可是也很 HIGH!!

1 comments:

JÎŋ☆ said...

aha
jia you l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