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09

老师叫我。。。好痛!!

哇。。老师叫我拿针。。。lol !!! 好痛啊!!!
今天只是去个补习罢了。。就被老师叫回家拿针。。''tuk..tuk''。。haiz
不要讲''tuk''哪里啦。。废事你们觉得恶心。。。
不要讲你们啦。。。我自己都觉得痛!!!T_T
一直以来哦。。我都很听老师话的。。可是如果这次我真的听老师讲的话。。
我会毁掉我下辈子。。因为。。它会变成指南针。。。=。=
哈哈。。猜到了??
不要乱想。。。或许你们还没猜到咯。。。
我都想不到。。酱多人选。。偏偏要选我来讲。。做么了??zzz 我也不懂。。!
算了算了。。
还有!!!! 老师。。。我的名字。。
是叫 Low Jean Yung .... 不是叫。。Low Jean Wuun... =.=
做么老师会叫我 Jean Wuun 的??几时开始哦。。zzzzzzzzzz
连老师在叫我的时候。。都不会应他了。。
我想站起来了的。。可是。。
好多人在补习的勒。。又不好意思站起来跟老师讲我的名字怎样念。。
adui。。。希望啦。。改次老师能校对我的名字。。
最后。。。你们这些朋友们。。=。=最好不要模仿老师酱来叫我。。
please =.=.....TQ

1 comments:

JÎ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