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7, 2010

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

the lyrics 还蛮D的=。= !
recently i got nothing to post up..
so..i found this song's lyrics..
and try to look over it..
not bad siaa xDD

媽媽說很多事別太計較
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 睡不著
為什么我還一直一直找煩惱
我學會看到自己名字可以大笑
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可以忘掉 會忘掉 不好的事情 可以通通望掉
我是超人但不會飛

我寫的歌詞永遠都是這么屌
你們怎么也否認不了我的好
我是一個創作歌手 還是好人好事的代表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現在我會告訴你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超人但是不會飛
不可能都做得到那么完美
我沒有多余時間能用來體味
其實超人也會累

超人但是不會飛
有你們能理解我就是安慰
我不想每天都過得那么的累
超人真的不會飛

我已經得到了太多的驕傲
音樂才華總有天會跟我衰老
站在我的舞臺我就是那最高角
仰望我吧你的眼神你的眼神就是動力助我奔跑
沒有什么比把握這一刻更閃耀

我是超人但是不會飛
不管有沒人能一直與我相隨
走太快轉頭看也看不到拖住我的是誰誰誰
這歌聲連自己都陶醉

我是超人但是不會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