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09

满肚火!!

wat the sky ....
why i always kena trick ?
me really so nice meh ?
trick jor me then i wont get angry so...
play me ?
ok lor .... i'll be 脾气暴躁 person...
u all cham le ... kenot play me anymore ...
zzzz 死老毛。。!!!
你够力了咯!!!pro 了咯。。。!!
玩我。。。我发癫起来你头都断。。
讲真的。。。毛。。
今天听到你要走。。
我在想很多东西。。
如果。。~ 你真的走。。我们的camp要怎样?everything spoiled
如果。。~ 你真的走。。不晓得我们这一gang会怎样。。
如果。。~ 你真的走。。我们这一gang,要怎样high?
如果。。~ 你真的走。。我就会少了个朋友。。

haiz....还有很多。。
那天。。我们已经plan好了的camp..
无端端。。你跟我讲要走。。真的吓到我。。
总之。。今天的事情。。
令我想到很多东西。。
给我体会到。。朋友就要走的感觉。。
失去朋友的那种痛苦。。
现在。。真的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朋友。。父母。。学业。。EVERYTHING。。
有时候。。真的很高兴有你们这些朋友。。
可是,给我知道你们在骗我。。
我会很肚火。。
火滚了!!火滚。。火滚。。火滚。。。
满肚火。。!!!

0 comments: